Yuuuuu-7

黃日光爛是我的野心。

[HP/西奥多] Starlight reappears(1)

第一次尝试写文 如果有写得不好的地方麻烦请指出来!!我会尽量改的!!😭

还未更完 会尽快将全文赶出来的!!!

人物设定点击此处 

ooc算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

五年级

今年的车厢似是比往些要来的压抑,这反倒还让我有些怀念摄魂怪的“来访”的时候了,至少那是西奥还是愿意牵着我的手轻轻安抚的,但现在——

“你现在连坐在对面的女朋友也不搭理了吗?”

少年的指尖拂过书页,头也不抬的,天知道我有多么想念他湛蓝的眼眸,可他所能回应我的,不过是一阵沉默罢了。

呵,诺特式冷漠

“我去找潘西了,你就和布雷斯待着吧!”

“砰!”我怀着一股子的怨气重重关上车门,找潘西?拉倒吧。我可不想看见她和大少爷卿卿我我,真是蹩脚的借口。


[车厢内]

“所以你就真打算这么冷落她?”布雷斯无奈地叹气道。

少年的眼睫动了动,湛蓝的眼眸中又加重了一层忧郁的灰,过了许久才开口回应:“我没有选择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二)

自从那个人回来的消息传开后,来到霍格沃茨的新生也少了很多。邓布利多也依旧开始准备他的说辞。唯一不同的是这次反倒被新来的粉红蛤蟆打断了。

“魔法部现在也开始盯上霍格沃茨了?看来以后没什么好日子了。”我对于这句话并不否认,虽然我们对邓布利多有些意见,但我们是斯莱特林,是霍格沃茨的学生,对于魔法部的控制和无礼,大抵也是有些反感的。

面对这些烦心事,我毫无胃口,眼前的盘子仍是干净地发光。不过现在也就只有天天念叨“破特”的德拉科能够一直喋喋不休了。

一杯南瓜汁突然被推在了我的面前,我转头便对上了那双湛蓝的眼:“总该吃点东西吧,如果真的烦心就去休息会。”我迅速移开目光,生怕沦陷在这份突如其来的温柔里。“我...我先回去了”慌乱之中我推倒了那杯南瓜汁。“....我陪你回去吧。”

像是忘记了在车厢里的矛盾,西奥很自然地牵起了我的手,我们一路无言,却都明白彼此在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刻。

“荣耀。”打开了休息室的大门,西奥拉着我坐在了沙发上并为我施了保温咒。他把手放在我的头上,轻轻揉了揉:“你一晚上没吃饭了,我去厨房给你拿点吧。”说罢,转身准备离开。

“够了!西奥多!”我压抑不住内心的怒火,“你这些天到底怎么回事!连一封信也不愿意回,现在见了面一边冷落又要一边关心我。我求你了,你就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!”西奥沉默了,氛围一下又回到了最初的冰点。

“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一起面对啊!你就非得什么都藏在心里吗!”我带着哭腔歇斯底里地发泄我的不满,可回应我的仍旧是一片寂静。

呵,又来了,诺特式冷漠

“好,你不说,那我走。”收回了愤怒,我平静地接受这个现实,转身回到寝室。

“...维多利亚...”

我头也不愿回,重重关上了门。

“可我是诺特...是食死徒啊...”少年湛蓝的眼眸逐渐暗淡,渐渐与休息室的阴暗融作了一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三)

Starlight reappears(星光重现)”虚幻的星点在眼前闪现,交舞在这幽黑的夜,似在高歌,似在呢喃,轻灵地浮动着,最终散为云烟。好像这种含蓄而温和的浪漫只有西奥多能创造出来吧,依稀记得。那时还是浮躁的夏夜——“送给你的,生日快乐。”少年湛蓝的眼眸与飘散的星点渐渐化为我脸上的红晕,或许是夏日的燥热推使欲望的迸发,在宁静的夜晚留下一个缠绵热烈的吻,深深烙印在我青春的爱恋之中。

“又吵架了?”潘西的到来将我从回忆中拉出,她缓缓走来坐在我身边,伸手拂过我的脸,是啊,我又在不知不觉中这么不争气地落泪了。我微微点点头回应:“我知道他是为了保护我。但...我真的想和他一起分担....”潘西沉默了一会,(潘西内心os:怎么还是个恋爱脑)半晌才开口:“弗利家族虽然一直都处于中立,而且你的父母或许也并不会支持你的决定,但你该清楚,你是维多利亚·弗利,是继承人,你早晚是要独自面对这个世界的。既然你选择了你要走的方式,就坚定下去,别胡思乱想,西奥多会尊重你的选择的。”是啊,我是一个弗利,总该为自己的路做出选择的....西奥,这次由我来和你一起吧....(未完待续


点击此处转站后续!!!

评论(9)

热度(9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