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uuuu-7

黃日光爛是我的野心。

[HP/西奥多] Starlight reappears

关于《Starlight reappears》的一些人物设定


维多利亚·弗利

白金色头发 紫瞳 纯血统 和西奥多是恋人关系

因为从小和西奥多玩在一起,所以算得上是青梅竹马,双方父母都是曾在霍格沃茨的朋友。因为西奥多从小丧母,诺特先生又常年忙于工作,所以经常寄宿弗利家。一来二去,弗利先生就经常看西奥多不顺眼怕自己女儿被拐走,但是弗利太太倒是一直在暗戳戳撮合。




后续所会出现的人物

撒凡娜·诺莎

红色长卷发,狐狸眼,眼眸为金色,左眼在年轻时为汤姆·里德尔失明

一半媚娃血统,与汤姆·里德尔是恋人关系(听说学生时代就在一起)

性格阴阳不定,会蛊术,宠物阿尼亚,金眸黑猫,能从阿尼亚的金眸中看见阿尼亚所看见的

无黑魔标记,但眼罩上有自己缝的黑魔标记


撒凡娜人物的设定及专属单篇归@化学和🥕是我一生之敌 所有(别问为什么现在撒凡娜的故事还没出来,问就是这位太太太懒 bushi )


属于是联动文了 因为是手写稿再加上我们两人都要备战中考所以更新会有点慢~


评论

热度(1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