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uuuu-7

黃日光爛是我的野心。

[HP/西奥多]Starlight reappears (2)

上文链接点击此处 

人物设定简介点击此处 

更个1300➕ 大家浅看吧

我对于西奥的代餐一直都是戳爷,大家可以浅代一下?或者你们心中有所想的西奥也可以代~

彩蛋是维多利亚的一些内心独白 建议可以看一下(粮票即可)

ooc算我⚠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我已经开始后悔和西奥多赌气了,夜半的饥饿感迫使我不得不硬着头皮来场夜游。我尽量放轻自己的脚步,生怕吵醒潘西。

   “Lomus(荧光闪烁)”魔杖所带来的一点光亮让我在这片黑暗中能获取一点安全感。我不由得加快脚步,希望能早一点找到厨房,不会碰见费尔奇先生。霍格沃茨的夜晚总是要比白天来得神秘,旋转的楼梯,沉睡的画像....如果不是常拉着西奥多夜游,恐怕我现在已经迷了路。

    “喵――”洛丽丝夫人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我一下怔住了脚步,额头上只管冒冷汗。“是抓到夜游的小鬼了吗,洛丽丝夫人?”费尔奇的脚步越发逼近,可我却在关键时刻脑袋空白,挪不开脚步。

    “跟我来。”一股突来的力道抓住了我的手腕,将我拉到角落,“Nox。”又一次陷入了黑暗,眼前的人一把把我拉进怀中,好闻的苍兰香向我撞来,虽看不清他的模样,但我也清楚他是谁:“西奥.....”“嘘,别说话。”西奥的安抚让我忐忑不安的心终于平静许多,环抱着他的腰的力度又稍稍加重了一点。

    “让我看看是哪个小鬼还在夜游。”费尔奇的声音距离我们越来越近,不知是源自紧张感还是西奥吐在我耳后的温热气息的驱使,我的心不由自主地疯狂跳动,对视那双藏匿于黑暗中的蓝眸,依旧是那般迷人、澈亮....

    所幸,费尔奇并未发现我们,西奥多也并未对他的突然出现作出解释,只是握紧我的手,带着我朝厨房走去,就好像他永远知道我的目的,永远明白我的心中所想,我们就像干涸河面上的两条鱼,相濡以沫,相生相知.....

    我接过西奥手中温热的南瓜汁一饮而尽,饥饿感随之散去无存,西奥并未责怪我的任性,而是用心地为我加热好食物,并一遍一遍地提醒我吃慢点。

    或许我真的会溺死在他的温柔中....

    “西奥...”我放下了手中的面包,“对于晚上的冲动我真的很抱歉,我想我应该和你谈一谈的...”西奥多垂下了眼眸,严重的湛蓝变得黯淡:“对不起...我只是不想让你卷入其中....我想过让你放弃我,但到头来我却发现我还是始终放不下你....暑假的时候父亲断绝了我所有的来信,把我封闭在房间,我无法沐浴窗外的阳光,无法感受微风吹过我的指尖,无法对你倾诉我所有的思念....我只能聆听雨点绝望地拍打,只能看着尘埃在房间飞舞又落下,只能在黑暗中一遍又一遍地呼唤你的名字,那是我在痛苦时期所能给自己创造的唯一虚幻的希望。在车站见到你时,我多么想倾泻出我所有的忍耐去拥抱你,但我是个诺特啊....我害怕失去你,我更害怕你一味地为了我做尽傻事....我没有选择....我只想....保护你...”

我握紧了西奥的手,身体倚在了他的肩上:“我从不后悔与你站在一起,哪怕我会受尽一切荆棘,哪怕我会失去了世间的色彩,我的选择依旧是你。促使我痛苦的不是面临黑暗的恐惧,而是让我离开日思夜想的人.....我所爱的眼眸中,只能有希望的蓝。”我望着西奥的眼神中多了一份坚定,西奥开口想说些什么,但最后还是把我拉过去拥入怀中,克制而深沉....许久的沉默后才传来一阵叹息:“一旦遇到危险,一定要推开我...保护好自己。”我回抱住西奥,故作轻松的腔调掩盖喉底的呜咽:“但至少这次,我不会放开你。”

(未完待续)


浅浅放个小戳


评论(7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