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uuuu-7

黃日光爛是我的野心。

[HP✖️你] 当你戴上兽耳🐱

🥩🥩🥩稍微擦点边就好

人物德拉科、西奥多、布雷斯、双子

彩蛋塞德、里德尔 (粮票就可以看到啦)

撞梗抱歉🙇🏻‍♀️

ooc算我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德拉科

“看来马尔福夫人今天很有兴致嘛?”


“什么..?变白貂?我可不是阿尼马格斯...”


“再胡闹明天只能帮你请假了。”


“好吧 我只能现在就帮你请假了”



【西奥多】

“........”


“........”


“我并不认为一个诺特面对自己的夫人还能一直忍耐。”


“不能说不,这是你先惹我的。”



【布雷斯】

“今天的小猫看上去很诱人。”


“是想和狐狸先生来场新游戏吗?” 


“如果疼的话可以说...”


“但是得看我舍不舍得停下来。”


【双子】

“小姐今天” F

“很不一样” G


“是想来点新花样吗?” F&G


“把戏坊老板” F

“愿意为你服务” G


“亲爱的小姐” F&G



评论(61)

热度(1536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