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uuuu-7

黃日光爛是我的野心。

[HP✖️你]当你戴上兽耳🐱(2)

🚗🚗🚗

人物:哈利、伍德、卢平、西里斯

彩蛋:斯内普、卢修斯

今天浅更一下!!!最近要考试可能会拖更两三天,关于《Starlight reappears》我会马上填坑的大家放心!!!

ooc预警 撞梗抱歉⚠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利】唇红齿白纯情救世主🤤


“我可以摸摸你的耳朵吗”


“嗯...真的很可爱...”


“噢对不起...我真的没忍住...”


“你要对我负责”



【伍德】(不是木头!)


“你今天很可爱”


“是想来场'魁地奇球赛'吗”


“我'打球',你'守门'  咳咳大家dddd


“打中了...看来你输了”  (ps:怎么打都是输啊喂!)


【卢平】


“你知道勾引一个狼人的后果吗”


“我觉得教授是有权对坏学生进行惩罚的噢”


“再忍一下 马上到了”


“想要来点'巧克力棒'吗”



西里斯】


“你这样会让我控制不住的 甜心~”


“谁说猫狗不能@¥\#%了!!!”


“我现在就让你体验一下”


“怎么样甜心~”




评论(15)

热度(66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