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uuuu-7

黃日光爛是我的野心。

我的葬礼🪦

如果是在冬季,请为我铺上白山茶,倘若不是,那便换成白玫瑰吧。


我希望会有白与绿的相互点缀,这或许能让我的坟墓渲染一丝幽静。请你们不要喧闹,不要哭泣,我希望我可以更安稳地入眠,在我所能见到你们的最后时刻。你们只需沉默地祈祷,只需无言地回忆。请深深凝望我那苍白的容颜,即使它并不美丽。


不要有闲杂人的看热闹,因为我自视清高;更不要有烟酒的出现,它们意味着世俗的波涛。


我想过海葬,想过散尽天边,但它们只会使我的灵魂成为碎片。所以请将我葬入这肮脏的地里吧,任凭微生物的腐蚀,任凭我的肉体消失,但我的灵魂依旧可以汇聚,哪怕它不是那么的坚毅。


就让我安详地在这花海中睡去,创造一场洁白的葬礼。



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这个,或许是源自于妈妈转述外婆的那句:“常来看我,以免我死去无人知晓。”

我无法表达我听到这句话的心境,或许想哭,但我实在哭不出来,只能说是有点迷茫,想过如何向她告别,可我又懦弱地不舍

所以就以告别自己的方式来转移我的情感吧,请让我就此迷茫,我倒不想清醒了


评论(1)

热度(12)